Monday, August 6, 2007

和 Julia 過招

  昨天我把我喝的水打翻了,流了一地的水。不可思議的是,Julia 看到了居然沒有生氣,還很温柔的招手叫我,這怎麼可能。Bobo 我可是隻聰明的猫,這麼怪異的現象當然不可能騙得過我,人家說好奇殺死猫,我可不做那隻好奇的猫。懷疑的種子已經種下,我還是得先硏究硏究,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可窩囊了。

  我左看看,右望望,果然不出我所料,Julia 藏在背後的是甚麼?就是那枝用報紙做成的棍子嘛!那還是專門用來打我的呢!在這種情形之下,我怎麼可能會自投羅網嘛!還是先躲到床底去避避風頭吧!

  拜託!Julia 大人,妳就大人有大量,原諒我吧,我是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打翻的,絶對不是故意的,妳就不要生氣了嘛,我以後會乖的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