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07

寃枉呀!大人!

  Julia 好過份,一回來就駡我把她的跌打油弄到那裡去了,害我那顆看到她回來時的雀躍的心,頓時如被兜頭的一盆冷水澆下來般...熄了。我只好停下本想衝上前去跟她親熱的脚步,委屈的窩在角落,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瞅着她,想自己到底做錯甚麼事了。

  Julia 大人呀!人真的不是我殺的、東西不是我弄掉的啦!幸好在她跟 ama 投訴時,ama 趕快澄清東西她拿去給 agong 搽了,才終於洗脫我的嫌疑,還我清白。

  Julia 大人,妳欠我一個道歉喲!

P/S: 希望 agong 能快點好起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啦!對不起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