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令人欽佩的 “ 肥仔 ”

  話説 Julia 有一隻名叫“ 肥仔 ”的公雞,性格非常胆小,以前在 Uncle Wah 的家時,常被其他公雞欺負,現在換了新環境,還是一貫的温文儒雅,吃飯時總是禮讓母雞和牠的小雞寶寶們先吃飽,牠就耐心的在一旁等待,找到好吃的东西也一定召喚小雞们来吃。 昨天牠們一家大小,由母鸡带头,荡进屋子里来,结果給 ama 一枝掃把趕得雞飛狗跳,全部逃難去,只除了一隻小雞跑錯了方向,嚇得驚恐大叫,“ 肥仔 ”居然跑回頭保護小雞,豎起他的公雞毛,要和 ama 對抗,一反以前懦弱的形像。

  “ 肥仔 ”,你好勇啊!居然敢跟 ama 搞對抗。Bobo 我最怕 ama 了,見到她都得緊急煞車靠邊走。你居然可以為了小雞們把生命豁出去,真是太偉大了!你可能會成為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為了保護小雞而壯烈犧牲的公雞,一反常人所認定的只有母雞才會保護小雞,這個觀念也許要為你而改變了!

  “ 肥仔 ”雞大哥,Bobo 好佩服你,俺要封你做偶像啦!



肥仔和牠心愛的家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