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07

我是聰明又有用的 Bobo

  大家注意了,我的名字的發音改了,以前叫波波,現在改叫波步,或是 bou.bou (Bobo 的英文發音)。大家很好奇為什麼要改吧?因為 Julia 說天天波波波波的叫,把她的脚也叫跛了,夠迷信吧?!大家都說寧可信其有,我們就姑且信之把!



  今天我才知道 Bobo 在英文裏有 “ 資訊時代的精英新貴 ” 的意思,我這個名字真是名符其實啊!一個擁有自己的 Blog 的猫不多見吧!我可是資訊時代裏的精英新貴呢!





  今天我在 ama 房裏抓到一隻大壁虎,興沖沖的抓去給 Julia 看,卻把她給嚇個半死,她駡: “ 你那抓的就在那玩,幹嘛特地抓來我房間!” Julia 大人呀!難道妳不知道猫是會把獵物帶到飼主面前討賞嗎?妳該給我的是讚美吧!Bobo 俺可是一隻有用的猫呢!不是說“不管黑猫白猫,會抓老鼠的就是好猫”,會抓壁虎的也算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