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上當了!

  昨晚 Julia 在床上看電視時,禁不住我渴望的眼神和哀求的聲音,終於讓我躺在她的肚子上睡覺,我好高興,那道不讓我上床的命令終於解禁了。

  今天她不在房裏時,我迫不及待的跳上床睡覺,她進來時,我大大方方、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她,心想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被打了!那知道她一看到我就立刻發揮她那河東獅吼的本領大駡: “ 死 Bobo,誰說你可以爬上床的?!” 嚇得我抱頭鼠竄,躲在床底下悚悚發抖,好一陣子才敢小心翼翼的接近她,結果還是被巴了一下屁屁,好委屈呀!

  Bobo 我可是不會輕言放棄難得一見的曙光,非得再接再厲、再試一次不可,要我那麼容易死心?No Way!結果這一次的下塲慘了,被那根紙棍兜頭狠狠打下,只好再次抱頭鼠竄去也!

  Julia 大人,我有被欺騙上當的感覺喲!妳這是先給我嚐到了甜頭,再無情的一手把我所有的希望全部歼滅,這對我弱小的心靈是莫大的傷害呀!總有一天會造成我猫格分裂,那時妳就後悔莫及了!



Julia 的椅子 ● 我的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