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5, 2007

Julia 报报2

  Bobo 昨晚已经精力充沛的到处乱跑,还在窗花攀爬,我则心惊胆颤的步步為營,扶上扶下,就怕她伤口有事!折騰了我大半夜,凌晨5点多才玩累了在箱子睡。

  今天起來跟她检查伤口,发现纱布已经无影无踪了。还好伤口沒事,很乾净。给了食物,看她有在吃,放心出门。回來時,居然跟我搞失踪,后來才发现原來躲在床底下不敢出來,一副做錯事的模样!检查一轮,应是在报纸上小便,以为做錯事(其实我怕她伤口感染,把猫沙暫時拿走了)。还是沒大便,怕她便秘,她却在报纸上抓几抓,再对我喵一声,再抓,再喵,我赶忙把猫盆拿回进來,才放下,她已迫不及待的进去大便,大了好一堆,好可怜,应是忍了很久了,好乖!

  试喂她吃抗炎药,第一次不顺利,吐了出來,第二次我把药深入嘴里,她嚼了几下就吞下去了。真乖!

  很黏人,现在正在我大腿上睡咕咕~~

  谢谢所有关心 Bobo 的人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