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短暂的福利

  Julia 大人因为內疚,这两个星期都允许我爬上床趴在她身上跟她一起睡,但是不可直接睡在床上或在床上走动,怕我爪坏她的宝贝床喎!平時还是不可以随便上床,一样会被揍的!我都乘她出门后偷偷溜上床睡,听到她回來的脚步声再跳下來就好了!可还是常常会穿幇,为什么呢?唉!还不是因为做賊心虛,不由自主的会先躲起來。Julia 大人何等醒目,把我的个性摸透透,立刻伸手摸摸床,如果感觉暖暖的,東窗就事发啦!这時如果她再如何轻声细语呼唤,也千万得躲好不可自投罗网,不然一顿皮肉痛免不了!

  昨晚我只用两隻前脚趴在她身上睡,她叫我下床,我只好四脚都爬到她身上去,居然一样被赶下床。嗚!我这项难得的福利被取消了嗎?人家不依啦!

  为什么美好的日子总是特別短暂呢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