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07

洗澎澎

  今天 Julia 大人要跟我洗白白,怕我抓她还先把我的指甲给剪了。其实她是白担心,我是乖乖猫,不会乱抓人的啦!

  沖涼其实蛮可怕的,我们猫猫一族天生怕水,大量的水往身上沖,又不给逃,真的很恐怖!但在过程中我其实很合作,除了在沖水時会忍不住想逃外,在用 shampoo 洗身体時,我都是乖乖不动让 Julia 大人幇我洗,全程沒有伸出过爪子。当然,Julia 大人不停的称赞我本领、乖。。。也消除了我一些些恐惧感!

  “乖~给人看到你身上有跳蚤,我会很沒面子呀!” 嗯~~了解。。。

  Julia 大人很高兴我身上沒有洗出跳蚤來!嘻~那表示我身上的跳蚤已经澈底清除了,可喜可贺!

  抺乾身体,我冷得直发抖,吹風筒上陣了。吹風筒发出的声音也很可怕,开始我也很想逃,久了觉得还挺温暖的,就放鬆身体享受了。吹乾身体,我还是有点冷,Julia 大人想抱住我给我温暖,但我宁可自己把身上殘留的水份舔乾。Julia 大人,妳的心意我心领了!

  最后,Julia 大人还跟我玩 Attack 的游戏,除了有美食吃,还可乘机让我跑跑跳跳,温暖温暖身体,真是用心良苦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