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大成功!

  今天逗得 Julia 大人好开心,事因我把“转转”这个口令学得出神入化,只要 Julia 大人有食物在手,不必比任何手势,我都会一个口令一个动作,乖乖转圏,坐下,等吃,有時还被嫌圏圏转得不夠美,还得補多一个,好难取悦的人类,有夠机车的!

   “呵呵呵!Bobo, 好高兴啊!养到一隻聪明的猫猫!”瞧她得意的。

  偷偷告诉你们,昨晩家里进來了一隻公猫,长得跟我好像,只是尾巴短点,背部黑毛两坨(多我一坨),头部沒黒毛,肥过我很多很多,而且不怕人(我超怕陌生人)。 天真的 Julia 大人自以为每隻猫都听得懂她的话,居然叫人家“转转”,那公猫大眼望着她,动也不动,我远远望着(怕呀!不敢靠近),为她绝倒,套句五月媽媽的话-“Salute”!她的創意有時真的太 Over,好怕她以后又出什么难题考我!OMG,压力好大呀!上次那个“等等”(参考 唉!又被整了! ),真要俺的猫命(现在不是不会听,但要控制自己不淮吃,真的好难好难呀~)!

Julia 按:  Bobo现在更进歩到不用食物引诱,只听口令也晓得要转转了,或是自动转转逗我开心好换取我手上的食物!看!其实猫猫沒你们想像中那么高窦的~~

2 comments: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orrrrrr, nice Banner, lovely flash animation you created there,,不虧是高手呀!正!掂!

Anonymous said...

TQ but still a long way to go la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