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07

失踪记

  昨晚,我看到通楼上的冂沒关,一時好奇決定上去探险,给果就被困在楼上下不來了!阿嫲叫住在楼上的 Sheng 哥哥幇忙找一找,但是我躲在他房间的窗帘后面,他看不到,然后又出门了。结果我整夜听到 Julia 大人焦急呼叫我的声音,我喵喵应她,但她沒想到我在楼上,拿了梯子爬上去探四周邻居的院子,我坐在在窗口把这一幕都看进去了,还蛮感动的。

  早上她到外面和附近的菜市场找我時,睡觉的 Sheng 哥哥终于听到我的喵喵声,这才把我抓回下來,我还挣扎不给抱,一溜烟跑到香草丛里躲起來。

  Julia 大人回來時,终于让她发现了我,她本以为我整夜蹲在那里,夜里光线不好沒看到,后來听了Sheng 哥哥的话,大骂我死沒良心,回來也不回家,不知人家担心!看她眼睛红红,原來从菜市场回來時,遇到 Dreama 姐姐,说我失踪了,一時悲从中來,忍不住眼泪就往下掉!

  好啦!Julia 大人,是我不对,但我也不是故意的,我也担惊受怕了一整夜呀!SORRY 啰~~

Julia 注: 差点被阿嫲吓死,说什么很多人看到有多隻狸猫在这一帶走动,Bobo 可能被 Musang 给扛走了,就像之前一隻母鸡无故失踪,一定也是被 Musang 给吃了,OMG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说bobo淑女啊,
你就别再乱跑了啦,
早上听到你失踪了,
还真吓得我一跳,
我也看到Julia的眼睛红红的,
哎~~
说起来,
听到你失踪那一刻,
我还跟我妈妈说你那么聪明,
一定会回家的,
原来是被困了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