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我哭了!

  今天我把吃饭的傢伙打破了,Julia 大人很生气,不理我,不給饭吃。
  “ 碗都沒了,用什么喂?!”她駡!
  我只好哭给她看,是真的哭哦~~两道清泪从眼眶缓缓流下,哭得泪链链。
  Julia 大人见了大乐,啧啧称奇,还把我抓给 AMA 看,“ 看!猫也会哭到流泪!呵呵呵~~”
  AMA 也看到笑瞇瞇,还威脅要把我丟到粥里煮成猫粥,好可怕!嗚!这家人是虐待狂呀!
  当然,最后我还是有了一个新碗和半碗可口的猫饼,好幸福唷!我就知道 Julia 大人不可能真的不理我的啦!


Julia 按: 很想拍下來给大家看,但是相机电池沒电了,好可惜吔,真的特怪、特好笑,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