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The last image? Luckily not! 失踪记!


Bobo went missing for 3 days, tried to save herself from the end of the world. Finally we found her at a hidden corner in the store room. I thought this would be her last image I drawn!

Well, the Sun still rises, so MERRY CHRISTMAS!

  我还以为这会是Bobo留下的最后倩影!

  话说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前一天(20/12/2012),发现Bobo居然徹夜不归,到处都找不到。

  一开始我还自我安慰並玩笑的想,不怕,她只是去躲世界末日了,末日后自然就会回来,其实希望她只是在那里玩野了,迟早会回来的,根本从心里逃避她会有不测的想法,而且这只猫非常的贪生怕死,一点风吹草动,车过人过,她早已先一步跑去躲了。离家出走?她可不捨得,这点信心我还是有滴!

  到了傍晚却还是渺无踪跡,我开始慌了,于是一条条马路去找,一辆辆汽车底下去看,一路喊着她的名字,结果一无所获。这时眼泪开始垂,多么希望还能像平时一样在她回来时说一声,“Bobo,妳回来了!”然后心里帮Bobo OS,“废话!”

  第二天和第三天,黎明一样到来,Bobo却还是无影无踪。抱着一线渺茫的希望开始在各大宠物领养论坛,网站和facebook上寻找她的踪跡,当然这一丝梦想也破灭了!我的心一点一点的往下沉,我对自己承诺,只要Bobo回来,我要加倍宠她,既往不咎。但是如何加倍宠她?睡床?她天天都在睡!吃喝?在能力范围內从沒亏待她,导致她严重挑食,连新鮮的水煮鸡肉和煎香的魚肉都不吃,只爱吃乾糧!睡刚舖好干净床单的床?嗯!行!只要她回来,任她睡!心里还默默祈祷,就算真失踪了,也希望是有人把她当流浪猫给抱回去养,到时她好好的表演她的才艺,也许会因此让她的新主人在网路上炫耀她的才华,进而让我发现她好好的,则心足矣!

  昨天(23/12/2012)下午阿嫲去楼上和媳妇联络感情,问起有否看到Bobo,结果被投诉有猫在她们的床上便溺,阿嫲尝试叫声“Bobo”,结果她居然应了,原来躲在人家储藏室一个隱密的角落,叫死不敢出来,吓到涨成一团圆球,后来还是阿嫲通知我把她抱下来了。这一次真是丟脸丟到姥姥家,给补偿人家也不要,人情欠大发了!鉴于之前的承诺*,我还不能惩罚她,真正悲催!不过看到她好好的,心还是高兴滴!

  难道她真的是去躲世界末日了?

  日还是一样升,月还是一样落,所以大家继续庆祝圣诞节吧!圣诞快乐!


注:玛雅预言说,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,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。

 

1 comment: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Merry Christmas to you, Bobo and family.
So happy to see you blog again and your drawing, I missed it very much. Post more.